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威少24+12+10实力回击批评 与勒布朗默契似詹韦

  • 2022-01-02 17:33:56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2月29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在客场132-123战胜火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投10中,三分球2中2,拿下24分12篮板10助攻,另外还有7次失误,连续第二场收获三双。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与勒布朗难得打出了堪称惊艳的默契。


湖人最近状态低迷,威少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和批评,本场比赛开局,威少突破得手后又分球给勒布朗投进三分,但湖人还是被小波特和伍德打爆。

6分55秒威少持球攻篮下被干扰出界,榜眼秀格林在反击中暴扣得手,湖人此后就换下了威少。而那之后勒布朗就带队打出11-0反超,着实有些尴尬。威少在节末回归,虽然他为甜瓜送出助攻,自己也打进了中距离干拔,但布鲁克斯连拿6分,克里斯托弗还上演扣篮,湖人依然落后。

威少首节得到6分3篮板3助攻,但效率值是全队最低的-6。第二节开场,威少制造犯规,结果两罚全中,引发一片愕然。好在他今天手感不错,10分37秒再进三分,此后突破篮下连续得手。勒布朗带队维持了优势,而威少回归后,他冲击篮下再次祈祷效果,1分32秒突破扣篮后,他还助攻安东尼飙进三分。

也因为这一段的顺畅节奏,威少效率提升,最终半场拿到15分8篮板4助攻,但也有4次失误。第三节勒布朗虽然没得分,但湖人维持住了节奏,威少节末上场后造成克里斯托弗犯规再次两罚全中,但他还是及时为甜瓜送出助攻,并在最后一回合出乎意料打进压哨三分。他前三节得到17分10篮板4助攻,以及6次失误,堪称“全面威少体验”,休斯敦人对此再熟悉不过了。

第四节威少还是难以控制失误,并且再次上演空篮扣飞的尴尬,各路湖人大粉又开始批评他应该选择上篮。最后3分钟湖人只领先1分,威少关键时刻做出贡献,分给底角的甜瓜飙进三分。1分39秒他又抢下前场板,让勒布朗有了造犯规罚球的机会。

而后他又连续两回合与勒布朗配合得手,助后者直取篮下得分,这无疑是湖人希望看到的两人配合的效果,上一个能为勒布朗一直传出这种好球的人大概就是韦德了。而在这波攻势之后,湖人也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