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5人上双鹈鹕逆转骑士 琼斯26+7卢比奥27+13+9伤退

  • 2022-01-02 17:33:53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2月29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3胜22负)重拾胜利。琼斯得到26分和7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8分,坦普尔拿到17分,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上演翻盘好戏,鹈鹕队在主场以108-10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0胜14负)。


鹈鹕队的琼斯得到26分和7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7分,克拉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卢比奥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在第四节伤退,需要队友搀扶离场,勒夫得到24分和4个篮板,莫布里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卢比奥连得7分率队以9-0领先。瓦兰丘纳斯单打还击,韦德、卢比奥和瓦伦丁各中三分,骑士队以18-4领先。琼斯跳投命中暂时止血,勒夫手感来了,连中3个三分球,骑士队以27-8领先。琼斯突破还击,莫布里连得5分,勒夫再中三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琼斯两罚止血,墨菲右侧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20-39落后1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克拉克连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追至31-43。奥克罗、马尔卡宁和卢比奥轮流得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鹈鹕队外线保持准星,萨托兰斯基、瓦兰丘纳斯和琼斯各中三分,半场前2分35秒时鹈鹕队追至46-51。莫布里挺身而出还击5分再次拉开,琼斯跳投命中,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8落后10分。

骑士队的卢比奥上半场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布里和勒夫各得到14分;鹈鹕队的琼斯得到17分。

骑士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克拉克三分回应,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莫布里和安德森联手4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骑士队以78-65领先。鹈鹕队外线再次开火,琼斯、哈珀和克拉克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76-83落后7分。

马尔卡宁连得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坦普尔突破还击,卢比奥、马尔卡宁和勒夫轮流进攻得手,第四节进行了4分10秒时骑士队以95-83领先。坦普尔保持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追至93-95。莫布里两罚稳住局势,可是卢比奥受伤退场让骑士队却少了一个进攻发动机,坦普尔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格拉汉姆也锦上添花,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鹈鹕队以102-97领先。勒夫三分止血,瓦兰丘纳斯罚中四球,勒夫再中三分无济于事,骑士队以104-108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奥克罗、韦德、马尔卡宁、莫布里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克拉克、坦普尔、琼斯、瓦兰丘纳斯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