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德罗赞骑马射箭送绝杀 公牛反超篮网升至东部第一

  • 2022-01-02 17:31:23

节目简介:

直播吧1月1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公牛凭借德罗赞的压哨高难度三分绝杀步行者,108-106拿下比赛。

在比赛还剩8秒时,德罗赞发动进攻,运球至前场,面对对手防守空中高难度骑马射箭三分,完成绝杀,球进表停!

德罗赞骑马射箭送绝杀 公牛反超篮网升至东部第一

谈到本场胜利,德罗赞表示:“没有科比-怀特,我们赢不下这场比赛。我从不去想着已经错失的机会,我总是在考虑下一个机会,一旦它出现我会尽我所能抓住它。”

德罗赞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24投8中得到了28分3篮板6助攻3抢断,其中末节8中4得到13分。

怀特本场比赛出战33分钟,11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罚球5投4中,得到24分3篮板4助攻3抢断1封盖。


由此,公牛客场险胜步行者,战绩来到23胜10负,与篮网持平。

凭借胜负关系(公牛双杀篮网),公牛战绩升至东部第一。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