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还有谁!德罗赞连续两场三分绝杀 公牛稳坐东部第一

  • 2022-01-02 17:28:00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日,芝加哥公牛和华盛顿奇才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战。奇才前锋库兹马在比赛结束前3.3秒命中准绝杀三分。但德罗赞技高一筹,最后时刻面对双人防守上演三分反绝杀!最终,公牛以120-119击败奇才。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和篮网战绩持平,以交手优势排名东部第一(公牛双杀篮网),随着篮网不敌快船,德罗赞绝杀奇才,公牛现在领先篮网1个胜场稳坐东部第一。

推荐阅读

詹皇发推惊呼库兹马三分准绝杀 4秒后德罗赞反绝杀

背靠背绝杀!德罗赞4秒钟极限干拔 三分反绝杀奇才

德罗赞全场比赛22投10中,三分1中1,砍下28分9篮板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上一场比赛才刚刚用三分球绝杀了步行者。连续两场背靠背比赛,德罗赞用自己并不擅长的三分球绝杀了对手。而且,这两场比赛,德罗赞在三分线外都只命中了绝杀的那一记三分。德罗赞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两场上演三分绝杀的球员。


连续的背靠背客场作战,而且球队人员又不整,这支公牛队显得疲惫不堪。开场之后,他们很快就被主场作战的奇才队所压制。

然而,经过赛季的淬炼,公牛已经练就了坚韧不屈的球队品质。他们能够登顶东部绝非偶然。在德罗赞和拉文的带领下,公牛队一直死死咬住比分。第三节比赛,公牛队单节追回了10分,让比赛变得非常紧张激烈。

双方一直打到了最后一刻才能分出胜负。进入最后2分钟,德罗赞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帮助公牛实现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10秒,奇才还落后着1分。比尔运球过来,面对包夹无法出手。他把球传给库兹马,后者手起刀落三分命中,奇才反超2分!留给公牛的时间只剩下3.3秒。暂停回来,科比-怀特开球,德罗赞接球后遭遇包夹。他先是晃飞了一人,再迎着比尔的防守强行干拔三分出手,球进灯亮!神奇的德罗赞,连续2场上演了三分绝杀!NBA,真不愧是奇迹发生之地!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