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德罗赞28+9+5再送三分绝杀 公牛顶翻奇才比尔27+17

  • 2022-01-02 17:28:14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月2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4胜10负)延续连胜。在库兹马终场前4秒投中三分让华盛顿奇才队(18胜18负)反超2分后,德罗赞面对两人防守投中压哨三分绝杀,公牛队在客场以120-119险胜奇才队。公牛队拿到7连胜。

又是德罗赞三分绝杀 背靠背绝杀!德罗赞4秒钟极限干拔 三分反绝杀奇才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5分和5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怀特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比尔得到27分和17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9分和8个篮板,波普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基斯珀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吉尔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领跑。拉文还击三分追近,库兹马两罚全中,比尔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奇才队以26-20领先。拉文和德罗赞联手5分缩小差距,波普、比尔和库兹马合取6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2-25领先7分。

加福德连续两次扣篮开启第二节,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阿夫迪亚连进两球,基斯珀特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6分35秒时奇才队以47-35领先12分。德罗赞和拉文各得3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35秒时公牛队追至46-49。波普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回应7分重新拉开。怀特和拉文均两罚全中,库兹马和波普手感火热,轮流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64-52领先12分。

奇才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波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3分,德罗赞得到11分,怀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武切维奇独得5分,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加福德上篮还击,德罗赞跳投命中,比尔和加福德联手4分,奇才队以76-69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琼斯连造犯规,四罚三中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6-88落后2分。

阿夫迪亚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奇才队领先8分。公牛队暂停后拉文单打止血,吉尔和库兹马联手4分,奇才队以100-90领先10分。琼斯三分中的引领球队打出9-1的反击波,公牛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2分。库兹马上篮回应,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公牛队追成112平。比尔突破得手,拉文右翼命中三分,公牛队以115-114反超。

比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奇才队重新领先。德罗赞跳投不中,拉文也跳投打铁,阿夫迪亚防守犯规,奇才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失败,德罗赞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9.2秒时公牛队以117-116领先。库兹马弧顶三分不中,武切维奇左翼三分不中,库兹马拿到篮板,奇才队在还有10.6秒时请求暂停。比尔持球无法突破,把球分给右翼的库兹马,他张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秒时奇才队以119-117领先。公牛队暂停后,怀特边线发球,德罗赞面对两个防守球员,左侧0度角压哨三分命中,120-119,公牛队绝杀险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德罗赞、琼斯、武切维奇

奇才队首发阵容:比尔、波普、基斯珀特、库兹马、加福德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