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詹皇发推惊呼库兹马三分准绝杀 4秒后德罗赞反绝杀

  • 2022-01-02 17:28:11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日,奇才对阵公牛的比赛打到了关键时刻。在全场比赛的最后10.6秒,奇才以116-117落后公牛一分,一个暂停过后,奇才队成功把球交到库兹马手中,而库兹马也手不软,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助球队完成反超。

相关阅读

还有谁!德罗赞连续两场三分绝杀 公牛稳坐东部第一

德罗赞28+9+5再送三分绝杀 公牛顶翻奇才比尔27+17

今天没有比赛的勒布朗马上发推,惊呼库兹马的大心脏,他这样写道:“库库兹兹兹兹兹兹马!”


但实际比赛时间还剩3.3秒,公牛队在一个暂停之后,德罗赞先是点飞了基斯珀特,之后面对库兹马的补防干拔三分出手,而投出的皮球神奇命中,奇才惨被绝杀。

在库兹马投中那记关键三分时,数位NBA记者纷纷发文,称赞库兹马本赛季的关键球表现。而值得一提的是,库兹马上赛季还效力于湖人队,德罗赞则是在休赛期曾经非常接近加盟湖人,成为勒布朗的队友。

在昨天的比赛中,德罗赞同样用一记三分绝杀了步行者队。

詹皇发推惊呼库兹马三分准绝杀 4秒后德罗赞反绝杀

德罗赞反绝杀之后,老詹显然坐不住了,他又发了一条推特:“哇啊啊啊!!德罗赞又来了!!比赛的魅力。”

这是本场比赛德罗赞唯一一次三分出手,想不到就完成了致命一击!

早些年,詹姆斯被媒体称为“阿赞苦主”,德罗赞率领的猛龙不仅在季后赛连年被詹姆斯淘汰,常规赛也多年未尝胜绩。

今年休赛期,德罗赞本来有加盟湖人的机会,但是他自己拒绝了,现在也证明他的选择是没错的。如今,他实现了进化,不仅拿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也彻底摆脱了詹姆斯的阴影。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