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前瞻:詹皇威少围剿爱德华兹 湖人力争复仇森林狼

  • 2022-01-02 17:27:50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月2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18胜19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3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6胜19负)。勒布朗要延续统治力带动球队,威少要用全面表现带来支持,他们需要队友们有更好的发挥,湖人队力争主场赢球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已遭遇2连败,爱德华兹和比斯利要引领球队,他们争取客场获胜结束连败。(北京时间1月3日10点30分 crypto.com球馆)


湖人队在回到主场成功反弹,他们1日在主场以139-106大胜开拓者队,这场大胜会给他们带来不少信心。继续留守主场对阵森林狼队,湖人队要全力冲击连胜,他们力争把胜率拉回到50%。

勒布朗上一场狂砍43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近段时间勒布朗已开启“全力詹”模式,连续7场得分30+,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与森林狼队交锋时,勒布朗要做的就是延续统治力,他要保持高效进攻状态来带动球队。勒布朗状态正佳,威少的感觉也越来越好,他在对阵开拓者队时送出15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已连续4场送出三双。与森林狼队相遇时,威少将会面临更多的考验,贝弗利的防守会给他制造不少麻烦,这时威少需要控制好自身失误,在进攻端要打得更加高效,同时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更好的机会。

蒙克自复出后就给球队进攻带来不少帮助,他已连续4场得分上双并且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如果蒙克能够保持这种进攻状态,他会帮助勒布朗、威少减少压力,湖人队的进攻也会更具威力。安东尼在战胜开拓者队、火箭队时都有不错的表现,他要努力保持外线手感,要在三分线外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布拉德利、塔克、阿里扎、约翰逊等人也要在攻守两端都给球队带来帮助。

森林狼队1日以108-120不敌爵士队,他们已遭遇2连败。疫情给他们的阵容带来不小的影响,唐斯和拉塞尔都进入健康保护,他们将无缘出战湖人队。不过森林狼队并非毫无竞争力,他们要争取在客场再擒湖人队。

爱德华兹已从健康保护中回归,他上一场得到26分,目前球队把他列为可能缺席的伤兵,如果他无法出战湖人队,森林狼队的整体实力又会有所下滑。比斯利将得到更多机会,他要在进攻端挑起重担来帮助球队。最近5场比赛比斯利有4场得分20+,他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湖人队防线。

贝弗利将是森林狼队的防守领袖,他要给威少施加压力,争取限制住威少的进攻。没有了唐斯之后,范德比特和里德要在内线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给湖人队内线制造更多麻烦。在替补席上,森林狼队还有诺维尔、门罗等人, 他们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

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森林狼队全部大胜。11月13日,森林狼队客场以107-83大胜湖人队。12月18日,他们主场以110-9大胜。本赛季之前,湖人队曾连赢了森林狼队4次,在主场连赢了3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队:贝弗利、诺维尔、爱德华兹、比斯利、范德比特

湖人队:威少、布拉德利、蒙克、约翰逊、勒布朗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