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图赫尔:切尔西落后曼城 一大原因在于运气不好

  • 2022-01-16 16:48:52

节目简介:

  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表示,切尔西之所以在赛季半程落后曼城10分之多,一个原因就在于球队的运气不佳。

  图赫尔指出:“我们和曼城的最大区别,在于他们在处理伤病和新冠影响方面比我们更好,也许是因为我们运气不好。”

  “他们的主力球员很少受伤,缺阵球员也不多,没有像我们这样有这么多的球员因为新冠而缺阵。现在的曼城就是英超最佳的球队,我们必须承认这一点,综合多种影响,曼城是最佳的。如果我们阵容完整的话,那么现在的形势肯定会不一样,也许是我们的运气不好吧。”

  情况也确实如图赫尔所说,赛季处切尔西还登顶英超积分榜首,但是随着疫情的严重,多名切尔西球员被迫隔离,球队与曼城的差距也越拉越大。

  目前为之,切尔西还有4名球员无法在周六对曼城时出场。究竟赛季后半程切尔西能否发力追赶,一切正如图赫尔所说,还要看运气。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