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曼城有意皇马新星维尼修斯 挖不来哈兰德着手B计划

  • 2022-01-16 16:48:45

节目简介:

  据《国民报》报道,曼城在对多特蒙德球星哈兰德追逐受挫后,将注意力转向了皇马新星维尼修斯。

  维尼修斯在本赛季表现出色,为皇马在28场比赛中贡献15个进球和10次助攻,在皇马队内他的进球仅次于本泽马。

  维尼修斯令人印象深刻的状态和出色进步引起了瓜迪奥拉注意,据悉瓜帅已经将维尼修斯确定为了哈兰德的替代者。

  哈兰德的进球纪录和助攻能力,让他成为了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尽管多特还没有放弃劝服哈兰德留下,但哈兰德的未来似乎并不在多特,包括巴黎、巴萨、曼联和切尔西都希望能签下他。

  然而,哈兰德想在伯纳乌踢球的消息对曼城来说是一个巨大打击。瓜迪奥拉至今还未引进一名前锋来代替阿圭罗,虽然他们曾试图签下凯恩,但最终未能实现。同时,费兰-托雷斯又去了巴萨,瓜迪奥拉的前锋处境更加恶化。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