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曝纽卡冬窗预算1.9亿!女老板承诺:要签世界级球星

  • 2021-11-25 20:43:09

节目简介:

看球吧10月9日报道:

沙特财团收购纽卡俱乐部是英国足坛近期最大的话题。对于这一超级土豪的到来,外界反应不一,纽卡球迷是奔走相告、欢欣鼓舞,但其他球队则普遍持反对态度。《每日邮报》指出,其他19支英超球队均反对沙特财团收购纽卡,其中热刺主席列维的态度最强势。


狼来了,沙特财团对纽卡的收购让其他19支英超球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资产3200亿镑的幕后金主完全可以轻松地将纽卡打造成一艘超级巨无霸球队,就像切尔西、曼城当年一样。《邮报》得到了内幕消息,纽卡以外的19支球队已经向英超提出要求,让英超开会解释沙特财团为什么能收购纽卡。

《太阳报》强调其他的19队目前都很生气,其中,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热刺是反应最大的几支球队,而在这几个带头的队伍中,热刺又是最冒尖的,据说热刺是游说英超联赛拒绝沙特土豪收购的主要煽动者。《邮报》称列维一直在努力阻止沙特财团的“入侵”,但他被告知他的努力是无用功。

面对英超对手们的不满,沙特财团没有丝毫的畏惧。昨天,他们正式入主了喜鹊军团,他们不想浪费任何时间,接下来将立刻着手改造球队,《邮报》称纽卡新主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英超冠军和欧洲冠军。由于目前不是转会窗,纽卡现阶段的主要精力应该会放在换帅之上,有消息称他们已经联系了孔蒂。

一旦冬窗到来,纽卡必然会无比活跃,他们将挥舞着支票在世界各个角落寻找球星。《每日电讯报》称纽卡在冬窗可以花费高达1.9亿镑的资金用来引援,由于前老板阿什利的抠门,纽卡这样的巨额引援并不违反财政公平的法案。今年夏天,纽卡的引援开销只有2600万镑,仅签下一名球员(威洛克)。


在接受采访时,纽卡新老板之一的斯塔维利(拥有10%的股份)已经迫不及待,她毫不掩饰的说道:“我们将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世界级的球员。我们有着巨大的雄心。我希望这将成为纽卡历史的一个分水岭。”

“当然,我们也会改善球队的基础设施,只是签下世界级球星是不够的。我们会对球队的训练场进行投资升级,很幸运,这个地方的开销是不受财政公平法案限制的。若你只是有顶级球星,却不能让他们好好训练,那是没有意义的。要想成为英超顶级球队,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基础,不只是球星。”斯塔维利承诺新老板还会对纽卡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进行改造。

在给球迷的公开信中,纽卡新主席代替沙特财团做出承诺:“作为新任老板,我们将充分听取意见。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满怀雄心的去期待未来。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俱乐部取得长期的成功。”

10月17日,纽卡将迎来易主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热刺。昨日,纽卡宣布该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将主场比赛的门票全部卖完,这充分说明了纽卡球迷对球队新老板的期待极高。同时,大量的球迷正在申请求购球队季票。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