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索帅下课前后:高层勉强同意解雇他 在基地吃告别餐

  • 2021-11-25 20:13:00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22日报道:

在曼联1-4不敌沃特福德后,索尔斯克亚最终被解雇。在比赛结束后,都发生了什么?《每日邮报》曝光了索尔斯克亚曼联生涯的最后一段时光。文中所标出的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周六

下午4点56分:在终场哨响后,索尔斯克亚走向曼联球迷看台进行道歉。球迷们为他送上嘘声,索尔斯克亚用挥手告别作为回应。B费不满球迷只针对主帅,他认为球员也需要承担责任。

下午5点05分:在更衣室内,索尔斯克亚承认他不确定这是否会是他最后一战。有些球员哭了。德赫亚表示曼联的表现令人窘迫如同噩梦,他表示球队在有球状态下不知道该怎么踢。

傍晚6点30分:曼联举行了一系列紧急会议,参与者包括格雷泽家族、伍德沃德和阿诺德。曼联高层最终勉强同意以支付750万英镑违约金为代价解雇索尔斯克亚,并且开始寻找他们8年半来的第六位主帅。

晚上7点45分:在飞回曼彻斯特机场之后,索尔斯克亚直接回了家。

周日

上午9点:索尔斯克亚来到训练基地,伍德沃德通知他下课,伍德沃德当时也很沮丧。

上午10点:索尔斯克亚在热身前召集球员们,告诉他们自己不再执教。

上午10点33分:曼联发布官方公告,确认索尔斯克亚下课,同时表示“他在俱乐部的历史地位牢不可破”。

上午10点45分:索尔斯克亚吃了他在训练基地的最后一餐,以林德洛夫、马蒂奇为代表的球员们亲自向他表达了感谢。

下午1点55分:在整理好办公室、与教练组对话、接受曼联电视台告别采访之后,索尔斯克亚最后一次离开曼联基地。他向球迷们挥手作别,并停车与部分球迷进行合影。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