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董方卓:曼联的这些大爷 你们真不配身穿曼联球衣

  • 2021-11-25 20:11:23

节目简介:

直播吧11月22日讯 曼联1-4惨败沃特福德赛后,曼联宣布主帅索尔斯克亚离任。

前曼联球员董方卓录制视频,点评了曼联近期的表现。


董方卓说:索尔斯克亚终于下课了,这个结果在情理之中,从近几场比赛可以看的出来,索尔斯克亚对于整个球队的掌控能力日趋下降,一直到

最近的这场跟沃特福德的比赛。

但是我想说的是,曼联的这些大爷,你们真的不配身穿曼联的球衣,如果通过这种方式让一个主教练下课的话,你们的未来,转会也好,你们的发展也好,也会受到很多的限制。

在这场比赛,所有被信任的球员反倒是出工不出力,而那些整天吵着喊着要离家的孩子们,不管说德赫亚也好,还是说范德贝克也好,甚至说刚来的桑乔也好,还有C罗,却为曼联拼尽了所有的力气,我想说的是,虽然索帅背锅下课,我们都觉得无可厚非也都理解。

但是最后的这个结果,一定是两败俱伤,我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在未来新的教练上任之后收敛自己,也希望未来不管是谁接手曼联,希望曼联能够回到以前的那种有血性,有拼搏精神的球队,祝愿曼联越来越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