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南野拓实登场48秒 在"老乡"前斩联赛首球!亲密耳语

  • 2021-11-25 20:13:22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1时30分,英超联赛第12轮,利物浦主场4-0大胜阿森纳。南野拓实替补出场仅48秒就打进一球,富安健洋则为阿森纳踢满全场,两人上演了英超赛场上的日本德比。


现年23岁的富安健洋在今年夏天从博洛尼亚转会加盟阿森纳,并且立即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右后卫,攻守兼备的他解决了阿森纳的右边路短板,让球队的防线变得更加稳固。正是在富安健洋进入首发阵容后,阿森纳保持了连续10场比赛不败的战绩。

此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曾公开称赞“富安健洋在球场上总能保持冷静,防守十分稳健,并且迅速融入了球队。”而阿森纳球迷们也喜爱上了这位日本后卫。本场比赛富安健洋继续代表阿森纳首发,不过在和世界级边锋马内的对抗中,富安健洋处于下风。阿森纳最终丢了4球,赛后whoscore只给了富安健洋5.4分的低分。

利物浦队内同样有一名日本球员南野拓实,26岁的南野拓实在2020年1月加盟利物浦,上赛季后半程被租借到南安普顿,本赛季已经在联赛杯为利物浦打进3球。本场比赛第76分钟,已经三球领先的利物浦用南野拓实换下若塔。南野拓实刚替补出场48秒就接到阿诺德的右路横传,随后在近距离推射空门得分,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英超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南野拓实射门时,富安健洋还一路回追到门线试图铲球解围。

赛后,南野拓实和富安健洋两人进行了交谈,并且互换了球衣。在目前的日本国家队中,富安健洋被视为后防新一代领军人物,而南野拓实同样是国家队主力。在本月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南野拓实和富安健洋均代表日本首发,帮助日本连续战胜越南和阿曼,在12强赛B组排名小组第二。

英超赛场上不仅有日本德比,还有韩国德比。29岁的孙兴慜已经在热刺效力六年多时间是球队的锋线核心,而25岁的黄喜灿在今年夏天租借加盟狼队。这两位在英超闯荡的球员同样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在本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各打进一球。


在2007年4月曼城0-0查尔顿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和郑智分别代表两队首发,在英超上演了中国德比,那也是中国留洋球员在英超联赛的最后一次中国德比。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的中国球员只剩武磊一人,而英超赛场上更是早已没有了中国球员的身影。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