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欧冠

哈维:欧联杯不是巴萨该去的地方 但我们必须夺冠

  • 2022-01-02 17:31:25

节目简介: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在0比3输给拜仁后,无缘欧冠16强。巴萨主帅哈维表示自己感觉遗憾:“我们未能参与竞争。欧联杯是我们的现实,我们本不应该这样。”

  “我们必须带着所有的尊严来面对这些赛事,感情上我是个巴萨主义者,我想从现在开始改变。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开始,我们要把将巴萨带到应该去的地方,这个地方不是欧联杯。”

  哈维表示:“我很生气,面对这个现实真的让我很生气,没有其他办法。”

  “今天我们从头开始,我们要努力把巴萨带到应该去的地方,那就是不要在小组赛中出局,不要只能踢欧联杯。我感到有责任,因为我是球队的负责人,我以为我们可以踢得更好,而现实是我们没有。”

  “我不喜欢失败这个词,那些努力的人不会失败。”哈维坚持认为,球员们必须向前迈出一步,“我们必须赢得欧联杯,去竞争,看看我们能走多远,巴萨的目标是赢得所有的冠军。”

  (伊万)

  

声明:看球吧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