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欧冠

哈维向高层承诺:1年内我能让巴萨达到拜仁的水平

  • 2022-01-02 17:31:17

节目简介: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虽然巴萨无缘欧冠16强,球队深受打击,但哈维的信心依然很足。

  《阿斯报》透露,在返回巴塞罗那的飞机上,巴萨球员们的气氛如参加葬礼般难受和沉默。

  不过在飞机的第一排,哈维和拉波尔塔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哈维表示自己感觉十分窝火,而他和拉波尔塔都承认,现在的巴萨无法与欧洲最好的球队竞争。他们认为拜仁比巴萨高两三个档次。

  接下去巴萨需要重建。在2015年夺得三冠王的荣誉后,巴萨就不断走下坡路,球队需要全面的革新。

  哈维向拉波尔塔承诺,自己将竭尽全力把巴萨带到最高水准,而且不需要很长的时间。“一年内我们就可以和拜仁一样竞争。”

  拉波尔塔也答应哈维,俱乐部将倾尽全力帮助他重建球队,引进需要的球员。冬季转会市场,巴萨就会清洗球员和引援。

  (伊万)

  

声明:看球吧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