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英超新冠大传染链显形!曼联球星呼吸困难 谁传的

  • 2021-12-14 14:09:30

节目简介:

疫情,正在侵袭英超疫情,正在侵袭英超

  周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恢复了全队训练,主帅孔蒂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回损失掉的时间,安排了一日双练。

  上周热刺遭遇新冠疫情打击,对雷恩和布莱顿的一周双赛被取消,孔蒂透露,感染的包括“8个球员和5个教练组成员”。

热刺恢复训练,但疫情并未走远热刺恢复训练,但疫情并未走远

  如今,热刺恢复训练,备战周四和莱斯特城的英超之战,但本场比赛能否进行,仍是未知数。

  因为一个潜在的大传染链,似乎已经在英超各队间形成了!

  热刺的对手莱斯特城也是重灾区!主帅罗杰斯透露,七名球员将无缘与热刺之战,其中一部分是因为新冠感染,但他拒绝透露感染数字。

热刺和莱斯特城爆发大面积感染热刺和莱斯特城爆发大面积感染

  莱斯特城方面话音未落,刚在12月6日与他们交过手的阿斯顿维拉,在昨天也沦陷了!周日维拉取消了球队训练,原因是一名球员和一名训练场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是不是对莱斯特城一战中被传染的?没有人知道。而在周六,维拉刚和利物浦交过锋,克洛普此时的心情……

  维拉下一场的对手是诺维奇(周二),据诺维奇主帅迪恩-史密斯透露,周末在他的阵容中也出现了阳性病例,而周六对曼联的比赛仍照常进行了,想一想就让人不寒而栗。

维拉也爆出了新冠病例维拉也爆出了新冠病例

  正是在周六这场诺维奇对曼联的比赛中,红魔后卫林德洛夫出现了呼吸困难的情况,看起来极不舒服,在经过几分钟治疗后,回到了更衣室,并接受检测。《每日邮报》将此则报道归入了英超遭受疫情侵袭的版块,而留言区的网友也在讨论是否是新冠症状。

  果不其然,短短一天后,曼联队内也爆出了疫情!《太阳报》披露,红魔队内数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检测阳性,结果已被上报给英超,曼联取消了周日的训练,周二对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也存在取消风险。

  曼联对手诺维奇队内的疫情,又是从何而来?不得而知,但他们12月5日刚刚与热刺交过手……

C罗关切林德洛夫C罗关切林德洛夫

  无论源头在哪,很显然,一个大的传播链,通过队与队的交手,已经在英超蔓延开来,并有循环往复的迹象。今天我把病毒“传递”给对手,而对手的对手就很可能是下一个中招者。

  更可怕的是,新毒株奥密克戎的狡猾性更强,即使一两次检测阴性,仍无法排除感染可能性。如热刺主帅孔蒂在上周的发布会所说:“昨天检测还不是阳性的,今天就成了阳性,新冠每天都冒出来,明天会不会就是我?”

林德洛夫呼吸困难是什么情况林德洛夫呼吸困难是什么情况

  《每日邮报》认为,英超已经处在疫情的巨大威胁之下,新冠有可能“肆虐”圣诞前后的密集赛程。俱乐部一个个中招,但英超方面似乎仍无意取消本周的比赛,球场也仍被允许坐满观众。

  East Anglia大学教授、流行病学家Paul Hunter认为,奥密克戎爆发,英超和英格兰足球将无可逃避。“传播速度很快,而且我们看到,目前感染数据增长最快的年龄段,是二十多岁。同一间屋子、同一辆大巴,只要有一个感染者,很可能就会传染给全队每个人。”

英报英超头版多被疫情消息占据英报英超头版多被疫情消息占据

  “对足球来说这会很艰难,传播可能是无法阻止的。接下来几周,预计大多数球队都会被影响。”

  英超的情况,是英格兰乃至英国疫情整体情况严峻化的反映。

进入12月,奥密克戎感染数据在英国快速攀升进入12月,奥密克戎感染数据在英国快速攀升

  进入12月以来,奥密克戎感染病例数快速攀升,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B计划”应对方案,包括在家工作、强制在公共场合戴口罩、进入大型公共场合需要疫苗接种证明、密接者需要每日查核酸等措施,但“B计划”方案遭到众多议员反对,认为是走向“全国封锁”的踏板,会影响公民生活的自由度,并对经济复苏前景形成打击。

  就在昨天,英国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增至3137例,英国将全国防疫等级调升至4级,仅次于最高的5级,首相约翰逊在电视讲话中的一句话,预示着英国社会上上下下面临的考验:

  “奥密克戎的浪潮,正在到来……”

  (李普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