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英媒:索帅沉迷《足球经理》游戏 从中学习管理球队

  • 2021-11-25 20:17:50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14日报道:

曼联近况不佳,外界多次对索帅的战术提出质疑,而挪威教头的战术有可能是从热门游戏《足球经理》中学来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索帅一直都比较沉迷《足球经理》。在挪威执教的时候,他就认为这款游戏对他的执教很有帮助。执教曼联后,索帅在平常依然会在游戏中寻找现实问题的解决办法。通过该游戏,索帅学会了如何长期地管理一支球队。


在2016年的时候,索帅曾公开表示:“这是个神奇的游戏,我从那里学到了很多足球知识,了解了很多球员,尤其是年轻队员。这和现实情况很吻合。我的很多球员也在玩这个游戏,我认为这能让他们更好地理解足球。”

作为一款成功的模拟经营游戏,《足球经理》确实最大限度在游戏中还原了现实的足球世界,甚至有不少职业俱乐部也在借鉴其中的数据。但无论如何这还是一款游戏,真实的比赛远比游戏里瞬息万变,俱乐部经营更不是信手拈来的。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