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英格兰名宿1个月内第2次批C罗:曼联没他会更好

  • 2021-11-25 20:13:37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21日报道:

11月21日,曼联1-4输给沃特福德。比赛中,C罗助攻范德贝克打进一球,但他自己也浪费了一个单刀球。赛后,C罗最后一个离场,若有所思。英名宿保罗-默森本月第二次称曼联若没有C罗会更好。


曼联近况不佳。国际比赛日前,红魔在主场0-2输给曼城。所有人都知道,客场对沃特福德的比赛是索尔斯克亚的大考、生死战。若不能赢下这场比赛,挪威人很可能下课。C罗也明白自己需用进球来为索帅续命,遗憾的是,他今天没有做到。

上半场,C罗在前场几乎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曼联0-2落后。进入下半场,曼联放手一搏,索帅也久违地派出了范德贝克。第49分钟,曼联前场右路送出传中,C罗禁区里抢到落点。由于位置不好,他选择了头球传中。这个头球摆渡的落点很好,范德贝克轻松破门,1-2,C罗送出助攻。


扳回一球后,曼联看到了希望。第57分钟,范德贝克送出精准的直塞球,C罗反越位,甩开了后卫,他拿到了单刀球。突入禁区后,C罗发现门将已经出击,他观察了一下本-福斯特的站位,然后起脚射门。C罗的这脚射门角度不好,被门将扑出了底线。浪费了这次良机后,C罗也是一脸的懊恼。

如果C罗打进这个单刀,曼联就可以扳平比分,届时曼联将士的士气必然将提高很多,他们很可能最终反超比分……但足球比赛哪有这么多如果。最终,曼联遭遇英超两连败。此役,C罗踢满全场,射门4次,但只有1次射正;6次过人,3次成功;37次触球,24次传球,22次到位;2次关键传球。

赛后,WhoScored给C罗打出了7.2分的评分,是曼联首发11人中最高的。终场哨响后,C罗表情严肃,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根据现场记者的消息,一般情况下C罗都是第一个离开球场的曼联球员,但他今天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只有老天爷知道他在想什么。”

C罗这赛季在曼联已经输了6场比赛(共出场14次),而他上赛季在尤文整个赛季的输球场次也只是6次。算上国家队的比赛,C罗已经连续4场比赛无进球了,对他这样高效的射手来说,这是无法接受的。回归曼联后,C罗已为球队打进9球,但有关他的争议从未断过,不少人认为他拖累了曼联整体的战斗力。而在曼联今天输球后,英格兰足坛名宿保罗-默森再次向C罗开炮。

“我在之前就说过了。现在,我再说一遍,没有C罗的曼联会更好。曼联以前踢防守反击的足球,有速度有力量,但他们现在没有了,没有了。上一轮踢曼城的时候,两支球队一亮相,我就知道比赛的输赢了。”保罗-默森表示。

11月6日,在曼市德比赛前,保罗-默森同样炮轰C罗:“我认为没有C罗的曼联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在签约C罗前,曼联是英超前四的有力争夺者。”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