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新闻 > 羽毛球

意外!谌龙宣布因伤退出全运会:想回家陪老婆孩子!或就此退役?

  • 2021-11-26 14:41:54

节目简介:

原标题:意外!谌龙宣布因伤退出全运会:想回家陪老婆孩子!或就此退役?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全运会进行中,羽毛球运动员谌龙突然宣布因伤退出下一场比赛。

谌龙写道:“从奥运会到全运会,我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但是我不能说对不起,毕竟我已经尽力了。现在想回家陪陪家人、老婆孩子,慢下来给自己充电。”

在此之前,谌龙以21-9和21-10局的比分击败安徽董天尧进入半决赛,总比分2-0。这也是第一次参加第五届全运会的谌龙,晋级男单半决赛。原本他有机会站在领奖台上,可惜的是,他因为伤病退出,让人目瞪口呆。

作为羽毛球界的顶级巨星,谌龙获得了职业生涯的全部荣誉。他是奥运会单打冠军、世锦赛单打冠军和亚锦赛单打冠军,但他从未在全运会单打比赛中晋级半决赛。今天的升职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一个突破。赛后,谌龙再次强调,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

退伍军人不容易。来吧,谌龙,我不知道这突然的转折会不会是谌龙的告别之歌

在谈到参加巴黎奥运会的可能性之前,谌龙表示,还有三年的时间,但未来应该留给更年轻的球员。现在,这句话似乎已经暗示他要退休了。返回栏目,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