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新闻 > 羽毛球

21-10!21-15!国羽女双新组合2-0杀进决赛,黄东萍弥补遗憾?

  • 2021-11-26 14:41:47

节目简介:

原标题:21-10!21-15!国羽女双新组合2-0杀进决赛,黄东萍弥补遗憾?

10月23日21点,丹麦公开赛半决赛继续进行,黄东萍与郑雨,交手,希望晋级女双决赛。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黄东萍队淘汰了奥运女双冠军,非常霸气。黄东萍在这次比赛中参加了两个项目。一个是混双,这是我的主要项目。一个是女双,她也希望在双线拼搏的时候发挥自己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下午的混双半决赛中,黄东萍和王懿律发生了很大的意外。他们以1 : 2的比分被日本球员逆转,无缘决赛,非常遗憾。

女双半决赛对阵基地塔拉库尔/巴宗哉在第一场比赛中,黄东萍队以10-1的比分领先,随后,由于身体问题,他们出现了两次失误,连续丢分。然后对手得分,追到4-10!郑雨得分很高,并以11-4进入中场休息。此后对手做了一些反击,但之前坑太大,最后10-21吞了门黑。

第二局双方打成了4-4的开局,显然没有第一局轻松。毕竟双方已经很熟悉了。对手追6-6后,黄东萍将球推平,对手回球出界!随后,对手出现失误,以6-8落后。对手紧追不舍,郑雨强势得分后,14-11再次拉开战幕。

黄东萍将其推平,对手回球挂网!对手再次将球回传出界,分差已经拉开。对手连续15-17得分!黄东萍回球出界了!郑雨杀球,对手救不了!这场比赛输了!21-15,黄东萍弥补了混双的遗憾,并晋级女双决赛。恭喜你。返回栏目,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