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前瞻:库里约基奇领袖PK 勇士力争复仇掘金避免连败

  • 2022-01-02 17:32:26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2月30日报道:

金州勇士队(27胜7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31日将做客对阵丹佛掘金队(17胜16负)。库里要找回准星引领球队,普尔、维金斯要给库里带来更多支持,勇士队希望客场反弹重拾胜利。掘金队已拿到2连胜,约基奇要努力统治内线,巴顿等人要给予帮助,掘金队力争在主场再擒勇士队。(北京时间12月31日10点30分 鲍尔球馆 NBA TV直播)


勇士队29日在主场以86-89不敌掘金队,他们的三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是勇士队本赛季首次得分没有过百,这能说明他们的进攻被掘金队压制住了,格林缺席给球队的影响体现了出来。31日做客对阵掘金队,勇士队要力争复仇。

库里上一场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仅有37.5%的投篮命中率。继续做客丹佛,库里肯定会遭遇对手的严防,他要争取有更高效的进攻表现。除了要展现个人进攻威力外,库里还要努力带动身边的队友们,在没有格林这个帮手后,库里需要肩负起进攻组织的责任。

格林进入健康保护,普尔将会复出,这对勇士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普尔赛季场均17.9分,他和维金斯都是库里身边最有威胁的进攻点,做客出赛时他们要努力找到手感,需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除了这两人外,勇士队在进攻端还可以依靠波特、佩顿、别利察等球员,他们要在进攻中起到各自的作用。

没有了格林,勇士队的内线防守遇到麻烦,他们根本防不住约基奇。做客丹佛时,勇士队只能期待卢尼等人要内线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给约基奇的进攻制造麻烦。

掘金队已拿到2连胜,29日在客场险胜勇士队。这场胜利对掘金队的信心提振很有帮助,即便是球队阵容不整,他们仍有与西部顶尖强队抗衡的能力。31日留守主场再战勇士队,掘金队希望能再克强敌。

约基奇在29日的比赛中得到22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是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本赛季约基奇场均25.8分、14个篮板和7.1次助攻,再战勇士队时他要延续内线统治力,必须要给对手防线制造更多麻烦。巴顿上一场同样出彩,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尤其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拿下关键分帮助球队守住优势。回到主场再战强敌,巴顿要争取有更高效的进攻表现,他要给约基奇带来更大帮助。

戈登和莫里斯目前都是出战存疑,这时掘金队更需要杰夫-格林、坎帕佐、里弗斯等球员给球队带来帮助,这样他们才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12月29日,勇士队主场以86-89不敌掘金队。勇士队之前曾连赢了掘金队两次,最近3次做客丹佛,勇士队也取胜了2次。不过在1月15日做客的比赛中,勇士队以104-114落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佩顿、普尔、维金斯、卢尼

掘金队:坎帕佐、里弗斯、巴顿、格林、约基奇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