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R-DYNAMIC S进取运动版值得购买,捷豹新XEL购车手册

作者:程宇
时间:2019-11-30

  11月29日,捷豹旗下新XEL正式上市,作为捷豹在B级豪华车市场的改款车型,此次XEL可谓是有备而来,全面和德系三强展开较量。本次行车视线借该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新捷豹XEL进行了购车分析,推荐出了R-DYNAMIC S进取运动版车型,该车售价为31.98万元,为本次上市车型中性价比最高款式。

  本次新捷豹XEL的上市,直接将目光瞄向了德系三强,全新三系上市不久,目前已有5万元的优惠力度,而奥迪A4L也面临即将中期改款,奔驰C级也有不错的优惠。此次新款XEL自然也是有备而来,本次我们推荐的R-DYNAMIC S进取运动版,售价为31.98万元,价格和德系三强热销车款几乎持平。

  可以看到,入门版虽然有运动外观套件,但17寸轮毂以及连CarPlay和CarLife都没配备,使用体验不足,因此不推荐。而进取优雅版未配备运动外观和运动座椅,虽然配置不错,但后续保值率肯定不如运动版车型。科技优雅版虽然配备了很多科技配置,但缺少运动外观,34.76万元的售价并不具备很强的性价比。顶配车型的38.06万元的售价虽然配置齐全,但这款车若没有足够的终端优惠的话,性价比并不出众。

  配置差异上,入门版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可谓比较全面,但一些实用配置未配备,因此不推荐。进取优雅版比入门版多出3万,增加了18寸轮毂、GPS导航、车联网等系统,但缺失运动外观。而进取运动版价格同样为31.98万元,多出了运动外观、换挡拨片以及运动座椅,价格最具性价比。而科技优雅版虽然搭载了更强劲的2.0T发动机,不过多出的2.78万元也不是个小数目,非运动版车型恐怕难以满足年轻消费者。而顶配的HES豪华运动版日后没有足够的优惠,还是不要考虑。

  外观方面,新XEL提供优雅以运动两种造型设计。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熏黑处理的前中网,造型更为凶悍。在车头两侧配有LED光源的前大灯,夜间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优雅系列车型将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进行了分层处理,虽然外观没有运动版那么凶悍,但整体造型凸显英国绅士之美。

  车身侧面,新XEL的侧面线条变化并不是很大,18寸的额轮毂整体效果比较饱满,45的轮胎扁平比也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运动系列还是优雅系列车型均采用了分体式LED尾灯,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更有运动气息,非常竞技。在优雅系列车型的后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镀铬装饰,用以和运动版区分开来。

  内饰部分,新XEL的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三块液晶屏非常炫酷,并且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新的造型,战斗气息非常浓郁,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以及科技感。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也出现在该车上,并且中控屏配备了新的车联网系统,使用起来更方便。

  动力部分,捷豹新XEL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和221kW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程宇
共发表

行车视线编辑

最近内容

热门视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