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广汽本田皓影售16.98万起,配前电磁悬挂/全新车联网系统

作者:程宇
时间:2019-11-30

  此前,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紧凑级SUV,弥补了广汽本田在这一级别车型领域的空白。11月30日,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皓影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11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8万-25.28万元。新车高配车型配备了前电磁悬挂,并且配备了本田最新的车联网系统。

  外观上,广汽本田皓影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发动机盖上左右两侧隆起的筋线让车头具有一定的力量感,并且新车还推出了黑武士配色,纯黑的造型更适合年轻人。大尺寸进气格栅上部配有一根粗旷的镀铬装饰,这也是本田近年来主要流行的设计风格,在中国非常受消费者的关注。大灯方面,广汽本田皓影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精致,和雅阁、冠道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尺寸为标准的紧凑级SUV的尺寸,只不过本田在车内空间利用率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车身侧面皓影看上去比CR-V更加敦实,车门处的黑色饰板凸显了以年轻为主题的设计理念。尾部造型方面,皓影与CR-V如出一辙,圆润饱满是该车的设计风格,只不过该车为灯灯组的造型更修长,同时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这样一来辨识度就非常明显了。

  内饰方面,皓影的内饰设计依旧是本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环抱型中控台给人很强的安全感,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语音功能。按键式换挡机构为混动版车型独有,CVT版车型依旧是传统的挡杆造型。此外,新车的用料也是非常的扎实,大面积的软质工艺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的锐·混动系统。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百公里油耗仅为6.4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综合油耗仅为4.9L/100km。

  编辑点评:皓影上市后,弥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的缺口,从而形成从小型、紧凑型,到中型SUV的完整布局,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紧凑型SUV是目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很抢手的香饽饽,这可是广汽本田非常需要的车型,并且皓影的加入将进一步刺激广汽本田的销量,对于提升销量有很重要的存在。不过,到底皓影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日后便知晓。

程宇
共发表

行车视线编辑

最近内容

热门视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