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中超

河北俱乐部已陆续裁掉10多人 通知员工做最坏准备

  • 2021-12-04 13:40:08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13日报道:

近日,此前已经停工休假的河北俱乐部又有新消息传出,俱乐部总经理李君已经被调回北京总部工作,另外俱乐部已经开始进行裁人调整。


迫于股权改革不畅和财务的双重压力,河北俱乐部已陆续裁撤了一些部门及员工,其中不乏一些中层管理人员,以缩减俱乐部开支,近日已经裁掉了十几人,包括商务部、技术部和青训部的管理人员。

据了解河北俱乐部目前留下的员工也已接到俱乐部通知,如果11月底前相关部门没有拿出解决方案,大家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而随着中超联赛的推迟,韩国教练金钟夫及其团队来华日期也一推再推,俱乐部一线队球员至今没有收到集中的通知,参加12月中超联赛的希望越发渺茫。

此前,河北俱乐部发了俱乐部停工休假的通知,之后又官方发文表示训练基地因无法按时缴纳电费,给俱乐部梯队放假,而俱乐部在廊坊体育场的办公地也被贴上了封条。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