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中超

国安结束上海2周拉练 比利奇:非常满意集训效果

  • 2021-11-25 17:07:50

节目简介:

10月2日,北京国安一线队结束了在上海的2周拉练。短暂休息2天之后,球队将会在北京重新集结,针对马上开始的足协杯赛事进行冲刺备战。


几名年轻球员的加入,为球队的训练带来了全新的活力,也让“老队员们”感受到竞争的压力。所有人都尽全力完成每一堂训练课,主教练比利奇表示他对本阶段球队在上海的集训效果非常满意。

在本次集训开始前,比利奇和队员们说:“足协杯是全年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需要大家拼尽全力,力争最好成绩。实话实说,咱们的纸面实力在这次杯赛中并不算最具备竞争力的,但足球永远不是只看纸面实力。如果我们能发挥年轻球员多的优势,踢得更具活力,更富有侵略性。我们一样可以击败对手。”

在日常的训练中,比利奇说得最多的两个英文单词是up(向前)和aggressive(侵略性)。这也是他对全队上下提出的更高要求。返回北京之后,教练组还会利用几天时间打磨技战术。随后,全队将兵发梅州,征战足协杯赛事。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