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中超

申花主帅:亚泰实力明显提升 全力以赴打好关键战

  • 2021-11-25 17:04:45

节目简介:

看球吧10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10:00,2021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上海申花队对阵长春亚泰队的赛前发布会在长春赛区新闻发布厅举行,上海申花队代理主教练毛毅军和球员孙世林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昨天结束了本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一轮的争夺之后,今天官方更新了足协杯第二轮16进8的比赛时间。其中,处于最北端的长春赛区在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将提前至下午3点进行,对于申花而言这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原本申花与长春亚泰的第二轮较量将会在10月18日晚间19点30分开打,不过鉴于北方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届时晚间的温度或将降至零度以下,申花也就此向足协提出申请才得以在下午场进行比赛。

毛毅军首先介绍了球队对长春亚泰队的备战情况:“明天将是我们本赛季第三次对阵长春亚泰,两个队之间相互间都比较熟悉,长春亚泰在球队实力上有明显提升,球队特点非常鲜明。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积极地准备,明天是一场关键之战,全队上下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孙世林表示:“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有四天的时间来恢复调整,这场比赛我们也将会按照主教练的想法,克服天气困难,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长春方面消息,本场比赛也将向球迷开放。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