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中超

深圳主帅:踢得很好但没有晋级 申花这场都没啥办法

  • 2021-11-25 17:01:22

节目简介:

看球吧10月29日报道:

2021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深圳队0-0上海申花,总分0-1,深圳队遗憾止步八强,深圳主帅卡洛斯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同时遗憾球队没有晋级。


赛后,深圳主帅卡洛斯表示:祝贺上海申花赢得了淘汰赛,晋级下一轮。对我来说,挺不可思议的,球队踢得很好但没有晋级。整场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出色,对手过半场的机会也不多。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五六个绝佳的得分机会,但对方门将发挥得很出色。毫无疑问,本场的最佳球员是对方的门将。赛后,我在更衣室对队员们做了表扬。虽然我们没有晋级,但我对他们的态度和表现感到骄傲。

今天在场上,我们很勇敢,主动拿球,两个边路和中路或者边中结合等方面都做得很好。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是说场面上踢得好就能过关,要以最终得分来决定结果。在此,我想再强调一下:祝贺我的队员,因为我们得到了提高。

问:这场比赛球队踢得很好,但没有晋级,这对士气造成影响吗?

卡洛斯:赛后,队员非常失落,因为我们所有数据都占优,但没有取得进球,大家很失望。队员非常好地执行了教练的计划,申花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没什么办法。我作为教练没有可以指责他们的地方。对方门将的表现让我们没有办法把机会转化为进球。

问:第一场比赛和第二场比赛的表现有所不同,怎么会有这样的转变?

卡洛斯: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两支球队都很出色。第一回合我们执行的比赛计划与这一场相近,对手很强,我们的计划是占据比赛主导,在对方半场控球,寻找得分机会。同时,我们通过加快速率,让对手没有反击机会。比赛强度很高,我没想到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比对手好这么多。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