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中超

曝河北队因交不起水电费被拉闸 不排除会退出中超

  • 2021-11-25 17:01:14

节目简介:

看球吧10月26日报道:

今天,一则《关于河北足球俱乐部停工休假的通知》传出,河北俱乐部于10月26日起停工休假。

曝河北队因交不起水电费被拉闸 不排除会退出中超

足球知名博主李璇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李璇写到:确认了一下,网传河北队停工放假的通知属实,俱乐部确实放假了。没有比赛打是一方面,主要是股改一点进展没有,俱乐部打足协杯都是员工自己垫钱去的,这种情况下,没有比赛,放假是最好选择。不排除河北队退出12月中超联赛的可能性。

同时她还说:俱乐部办公人员在廊坊体育场办公,因为交不起水电费,被迫拉闸,不停工也确实没办法了!


最后她表示:这支今年表现这么好的队,如果就这样消失不见,就太遗憾了,股改这事情,从年初呼吁到年尾了快,一直雷声大雨点小,基本毫无进展,再不作为,真的就来不及了,一地顶级联赛球队的消失,对当地足球的打击太大了,中国足球真的要这样崩盘吗?!

即使俱乐部遭遇这样的情况,河北队依然在中超第一阶段表现出色,14战6胜5平3负,杀入争冠组,得到了全国球迷的认可和尊重。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