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世界级球员?阿森纳就租借阿图尔与尤文深度谈判

  • 2022-01-16 16:54:25

节目简介:

  据《太阳报》消息,随着阿尔特塔履行他签下“世界级球员”的承诺,阿森纳正在就租借阿图尔与尤文图斯进行深入谈判。

  在托马斯和埃尔内尼离开后,阿森纳现在在中场核心位置缺乏选择的余地。在周末足总杯0-1输给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阿尔特塔就只能让年轻球员帕蒂洛和洛孔加上场。

  据RMC Sport报道,阿森纳正在努力解决中场问题,这个月将签下前巴萨球星阿图尔。这名巴西人在2020年与皮亚尼奇交换后加盟了尤文。他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24/25赛季末到期。

  但到目前为止,他只在意甲出场过29次,在本赛季更是只出场过7次,阿森纳希望尤文会愿意租借阿图尔直到赛季结束。但阿莱格里已经表明他将在这个月卖掉拉姆塞,这可能意味着尤文决定留下阿图尔作为备选。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