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C罗:索尔斯克亚是个好人 但下课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 2022-01-16 16:53:01

节目简介:

  C罗在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临时主帅朗尼克的支持,表示应该给朗尼克更多的时间让他在老特拉福德实施自己的想法。

  C罗表示:“自从他五周前来到这里后,他改变了很多。但他需要时间来让球员接受他的想法。这需要时间,但我相信他会做好的。我们知道我们踢得不是最好的,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自从他来了之后,我认为我们在某些方面有所改善,但他需要时间。改变球员的心态、比赛方式、比赛文化和系统都不是容易的事,我相信他会做好的。”

  在支持朗尼克的同时,C罗也表达了对前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同情,C罗表示:“这真的很难,我们换掉了奥莱,然后是卡里克,然后是这个新教练,当你改变这么多的时候,总是很难的。奥莱以前经常和我一起踢球,现在他是教。练他离开时,大家都很伤心,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当事情不像俱乐部希望的那样发展时,俱乐部必须做出改变。我很失望,但我们必须理解俱乐部。这很困难,但生活还得继续。”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