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专注带球迷旅游和看球 曼联名宿坎通纳创旅游品牌

  • 2022-01-16 16:52:57

节目简介:

  坎通纳创建新的旅游品牌,旨在给旅客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最近有一个新的旅游品牌诞生——Looking FC。而这个旅游品牌的创始人的来头可不小,他是现年55岁的前曼联巨星坎通纳。

  坎通纳创办的旅游品牌Looking FC旨在带领客户环游世界各地的足球圣地,带领客户了解足球人文历史。

  坎通纳这样解释自己的理念;“很多人对看球充满热情,也对足球文化历史有浓厚兴趣,尤其是关于他们喜欢的球队,任何事物都能吸引他们。”

  坎通纳自信满满,希望能够创办一个完美的品牌:“这就是创办Looking FC的原因,把各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让人们体验各种不一样方面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知的Looking FC的运作方式是,以曼彻斯特、利物浦、米兰、马德里或布宜诺斯艾利斯为例,为客人准备4天的旅程,包括球赛和别的人文活动。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