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卡拉格:现在的曼联麻木一无是处 就像当年利物浦

  • 2022-01-16 16:48:13

节目简介:

  卡拉格认为本赛季的曼联一无是处,并表示让他想起了2010/11赛季在霍奇森领导下苦苦挣扎的利物浦。卡拉格觉得他们在球场上的贡献太少了,球员在球场没有激情没有情感,就像当年霍奇森领导下的利物浦。

  卡拉格在《每日电讯报》的专栏里写道:“这支曼联球队有前途,有令人兴奋的年轻天才,球队有足够多的进球,让人相信缺陷和矛盾最终会被根除。但最终,他们没有足够的实力去挑战英超冠军。”

  “曼联看起来什么都没有,没有激情也没有情感,每场比赛都很平淡,球员们看起来一点也不喜欢踢球。现在的曼联会让我想起霍奇森领导下的利物浦。”

  与此同时,卡拉格表示这支球队没有任何讨人喜欢的理由,并认为C罗的高调回归只是带来了更多的问题,而不是解决问题。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