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雷恩对热刺的比赛被欧足联取消 热刺或被判0比3负

  • 2021-12-14 14:12:23

节目简介:

  由于找不到补赛的日期,雷恩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欧会杯比赛已经被取消,这可能会导致孔蒂的球队被淘汰出局。

  这场比赛原本应该在周四进行,但因为热刺队内新冠感染人数太多而推迟。欧足联在与两家俱乐部会谈后,决定不安排新的比赛日期。

  欧足联表示,尽管做出了种种努力,仍无法找到一个能让两家俱乐部都满意的解决方案。因此,比赛不能再进行了,此事将提交给欧足联有关部门处理。

  法国RMC体育报道,根据相关规定,欧足联将判雷恩3比0获得比赛胜利。这将导致热刺被淘汰出欧会杯,因为他们落后维特斯3分,将无法追上。

  托特纳姆热刺周三宣布,他们无法参加与雷恩的比赛,因为太多球员感染新冠,让他们无法前往法国。雷恩方面在一份声明中作出回应,表示热刺这一决定是单方面的,既没有得到欧足联的批准,也没有得到雷恩的认可。

  (伊万)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