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杰拉德:维拉发现了一些新冠病例 目前在隔离当中

  • 2021-12-14 14:09:58

节目简介:

  直播吧12月14日讯 据阿斯顿维拉官方报道,阿斯顿维拉主帅杰拉德在对阵诺维奇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内部发现了一些新冠病例,相关人员目前正在隔离当中。

  在谈到队内疫情时,杰拉德说道:“今天早上我们都进行了再次检测,我们在球员方面和工作人员方面都发现了一些病例。他们现在正在隔离中,我们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我们必须处理并适应这种情况。从比赛的角度来看,其他人也有机会来帮助到球队。”

  谈到队内伤情,杰拉德说道:“才华横溢的纳卡姆巴将因伤缺席比赛,他最近做了核磁共振扫描,结果表明他的膝盖有一些问题。他周二会去接受专家会诊,到时候我们会给你们进一步的消息。”

  谈及新援布恩迪亚,杰拉德表示:“他是一名了不起的天才。在过去的三四次训练中他有过几次伤情,所以我们试着控制他的负荷量。我们的想法是让他保持活力,为比赛做好准备。”

  谈到麦金,他说道:“我爱约翰-麦金,我爱他这个人、这个角色、这名球员。我很幸运能够和他一起工作,并努力提高他的比赛水平。”

  据此前报道,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内出现了多起新冠阳性,不过维拉将按原计划备战诺维奇。北京时间12月15日3:45,英超联赛第17轮,阿斯顿维拉将作客挑战诺维奇。

  

标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