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热刺遇疫情后终于恢复训练 本周有望恢复比赛

  • 2021-12-14 14:08:10

节目简介:

  据《每日邮报》消息,热刺在上周遭受疫情爆发的影响后,现在已经恢复了一线队的训练。孔蒂为了迅速弥补损失的时间,他让球员在周日的恩菲尔德总部参加了两场训练。

  热刺本应在上周四和周日分别对阵雷恩和布莱顿,但两场比赛都被取消了,因为队内许多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与政府官员谈判后,热刺一线队训练场于上周关闭了,这意味着孔蒂的球队无法训练。但是球员们在周日回到了恩菲尔德,孔蒂让他的球员们经历了艰难的两回合训练。

  据悉,培训中心大楼仍处于关闭状态。队员们到达后进行了训练,然后就直接回家了。周日的两次训练是由英超联盟和健康安全局批准的。

  尽管球员们回来了,但俱乐部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开业之前将继续在严格的限制下运营。如果一切顺利,一线队的大楼将在周二重新开放。

  对于周四热刺对莱斯特城的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还存在很大的疑问,但是恢复训练预示着比赛将按计划进行。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