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意媒:若凯恩被卖给曼城 孔蒂将引进弗拉霍维奇

  • 2021-12-14 14:07:06

节目简介:

  直播吧12月14日讯 《米兰体育报》消息,如果凯恩被卖给曼城,孔蒂视弗拉霍维奇为头号引援目标。

  该媒体透露,孔蒂自从入主热刺之后,就将弗拉霍维奇视为头号引援目标。该媒体还表示,孔蒂可能更愿意和弗拉霍维奇而非凯恩进行合作。

  这位意大利教头迫切渴望引进弗拉霍维奇,但无论是1月还是明夏引进这位塞尔维亚中锋,都将花费热刺一大笔资金:除了本就很高的转会费,热刺还需要为其经纪人支付800万到1000万欧的佣金,此外弗拉霍维奇的薪资要求也是个“大数字”,他此前已经拒绝了佛罗伦萨提出的税后500到600万欧年薪的报价。

  而最终,这仍然需要和凯恩的未来挂钩,引进弗拉霍维奇的前提是凯恩被卖给曼城。与此同时,佛罗伦萨也将萨索洛前锋斯卡马卡视为弗拉霍维奇的潜在替代者。

  

标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