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英联杯-凯帕"下蛋"送礼+扑点!切尔西点球5-4晋级

  • 2021-11-25 20:27:59

节目简介:

看球吧10月27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暨1/8决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为英超球队的南安普敦。哈弗茨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头球破门,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凯帕低级失误送礼,南安普敦由切-亚当斯补射破门1-1扳平。90分钟双方1-1平,进入点球大战决胜。点球大战中凯帕扑出沃尔科特的点球,切尔西最终总比分5-4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图赫尔对部分位置轮换,凯帕、阿隆索、查洛巴、萨尔、巴克利、萨乌尔首发,卢卡库和维尔纳继续因伤缺阵,进攻线是哈弗茨、齐耶赫和奥多伊担纲。

开场第6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萨乌尔的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17分钟,哈弗茨左路内切后禁区外兜射打出一脚弧线,但擦着右门柱出底线。

第44分钟,切尔西反击,阿隆索接后场长传左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对方后卫在哈弗茨身前伸脚把球捅出底线。切尔西左侧齐耶赫角球传中,哈弗茨后点头球攻门把球顶进,切尔西1-0。


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7分钟,彼得斯右路带球进禁区,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凯帕出现失误,他蹲下把球拦了一下,但却脱手将球漏过,球滚到他身后,切-亚当斯跟进近距离推射补射得手扳平比分,1-1。



第58分钟,切尔西前场左侧任意球,里斯-詹姆斯的任意球兜出弧线,但门线前被客队门将托出横梁。第74分钟,萨乌尔禁区弧顶接哈弗茨左路传中一脚右脚抽射擦柱而出。第84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阿隆索后点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福斯特得到。伤停补时第3分钟,客队右侧角球传中,莱扬科的头球攻门被凯帕飞身扑出。90分钟战罢,双方1-1打平,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一轮,南安普敦的亚当-阿姆斯特朗命中,切尔西阿隆索也命中,总比分2-2。第二轮,南安普敦沃尔科特的点球被凯帕扑出,切尔西芒特的点球也被福斯特扑出,总比分依然2-2。


第三轮,南安普敦肖恩-朗命中,切尔西这边奥多伊也射中,总比分3-3。第四轮,南安普敦斯莫伯恩一脚把球踢飞,切尔西奇尔维尔命中,总比分切尔西4-3领先。最后一轮,南安普敦罗梅乌命中,切尔西最后一个上场的里斯-詹姆斯罚中,总比分5-4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出场名单

切尔西:1-凯帕、24-詹姆斯、14-查洛巴、31-萨尔、20-奥多伊、18-巴克利(67’21-奇尔维尔)、8-科瓦契奇、17-萨乌尔、3-阿隆索、22-齐耶赫(67’19-芒特)、29-哈弗茨

南安普敦:44-福斯特、2-彼得斯、4-莱扬科、22-萨利苏、43-瓦莱里、17-斯图尔特-阿姆斯特朗(77’20-斯莫伯恩)、27-迪亚洛(77’6-罗梅乌)、9-亚当-阿姆斯特朗、10-切-亚当斯(66’7-肖恩-朗)、19-杰内波(83’21-利夫拉门托)、23-泰拉(66’32-沃尔科特)

标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