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9场1球!凯恩成英超最差中锋 妻子被骂:跟他离婚吧

  • 2021-11-25 20:22:41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2日报道:

努诺在昨日遭到了热刺的解雇,他在热刺的执教仅仅维持了124天。努诺的下课有很多原因,有他自身的原因,也有球队实力不济的原因,但有一个原因绝对是不容忽视的——头号射手凯恩的低迷。本赛季,凯恩状态全无,丝毫没有战斗欲望,他被视为努诺下课的第一罪人。


今年夏天,凯恩满脑子想的都是转会离开热刺,但强势的列维硬是把他留在了队中。虽然凯恩最后接受了现实,并发文承诺要像以前一样为热刺拼尽全力,但他显然没有这么做。这赛季的凯恩在场上判若两人,有时候就像是在睡觉,从他的身体语言就能看出他内心的郁闷和不爽。

上轮联赛,热刺主场0-3输给了曼联,凯恩再次碌碌无为,热刺球迷已经无法忍受他的混日子,对他发出了嘘声。赛后,努诺还维护凯恩,称这不是某个球员的问题,而是整个球队的责任。这赛季,努诺一直都在为凯恩说话,从未公开说过凯恩的不好。

努诺维护凯恩的名誉,可凯恩并没有回报努诺的善意。OPTA的数据足以反映出凯恩在进攻端的超级低迷:联赛前10轮,凯恩出场9次,打进1球和1助攻(都是在对纽卡时取得的)。相比之下,他上赛季同期已经取得7进球和9助攻了。


每738分钟才能打进一球,这是凯恩本赛季在英超的效率。在所有本赛季有进球的中锋球员中,凯恩的效率是最差的!9次出场,凯恩只射门19次,去年同期他的射门次数则达到了38次。此外,这19次射门中,凯恩只有10次射正目标。

对一个顶级射手来说,9轮19次射门的尝试显然是不够的,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根本不想进球。《每日邮报》指出,诸多英超中场球员的射门次数都比凯恩多,比如B费(27次)、苏切克(20次)、蒂莱曼斯(23次)、博格巴(20次),甚至就连曼城边后卫坎塞洛(22次)都比凯恩更能射。

凯恩本赛季只完成了17次突入禁区,而孙兴慜的这个数据是74次,就连热刺左后卫雷吉隆也有32次。在空中球权的争夺中,凯恩这赛季只赢下了1/3。此外,他这赛季只创造了7次机会,完全没有了上赛季助攻王的风采。


昨日,凯恩与妻子一同参加了一场颁奖典礼,愤怒的热刺球迷随即在凯恩妻子的社媒下方留言,将对凯恩的怒火发泄在她身上:“赶紧离婚吧。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出现(暗示凯恩在球场上隐身)。”、“你赶紧帮他找回为热刺出场的自豪感。”、“所以,这(参加典礼)才是你丈夫的注意力所在?而不是为热刺赢球?”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