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被列维雄心打动!孔蒂看全队训练 凯恩罕见乐开花

  • 2021-11-25 20:22:24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3日报道:

本周二热刺官方宣布,孔蒂成为球队新主帅并签约至2023年。孔蒂表示自己被热刺主席列维的雄心打动,孔蒂在签约后立即观看了全队的训练,而热刺头号球星凯恩对于名帅孔蒂的到来感到很兴奋。


今年夏天热刺也曾接触过孔蒂,试图邀请他执教,但当时双方没能谈拢。而本周孔蒂却迅速和热刺达成了协议,对此孔蒂表示:“在夏天我们的结合没能最终完成,因为当时我和国米的合作刚刚结束,情感上我还无法接受,因为我认为当时还不是重返教练席的合适时机。”

孔蒂接着说:“但列维主席向我传递的热情和决心让这一切实现了,现在机会又一次到来,我选择了坚定地把握住机会。我非常高兴执教一家有雄心再次成为主角的英超俱乐部,热刺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我迫不及待地开始努力向球队和球迷传到我的激情、心态、决心,这些是让我作为球员和教练始终与众不同的品质。”

孔蒂在签约后也的确充满了工作热情,据《邮报》报道,本周一晚孔蒂在热刺训练基地内留宿,并且观看热刺俱乐部此前拍摄的纪录片《All or Nothing》,加深自己对热刺的了解。而本周二孔蒂在午餐时间向全队发表了讲话,随后又到训练场观看了热刺球员们的训练。周二晚孔蒂将继续住在训练基地内。预计本周三孔蒂可以拿到工作证,并且现场指挥本周四热刺的欧会杯小组赛。

在训练时孔蒂看上去心情不错,而热刺球员们同样显得很开心,英格兰队长凯恩难得地满脸笑容。《邮报》表示,凯恩等热刺球员都对孔蒂的上任感到很兴奋,并且对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凯恩此前对热刺缺乏雄心感到失望,并且有意在今夏离队,但孔蒂的到来被凯恩视为积极的信号。

而孔蒂也愿意和凯恩等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过去孔蒂在执教生涯中总是很善于调教前锋球员。而且在2017年当时执教切尔西的孔蒂就曾公开称赞过凯恩:“在我看来凯恩是世界上最佳前锋之一。如果我必须买一名前锋,我会选择凯恩,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前锋。”

孔蒂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对热刺的阵容进行评估,并且在冬季转会期对阵容短板进行补强。热刺俱乐部会为孔蒂提供引援资金,而孔蒂的首选引援目标将是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本赛季弗拉霍维奇出场12次打进10球。此外,孔蒂的目标还有国米中场巴雷拉等人。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