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超

双德重返英超?维拉和诺维奇正考虑换帅杰拉德兰帕德

  • 2021-11-25 20:17:52

节目简介:

看球吧11月9日报道:

本赛季已经有不少英超俱乐部换帅,而杰拉德和兰帕德这两位英格兰名宿有望双双重返英超执教。目前维拉将杰拉德视为新主帅首选,而诺维奇正在联系兰帕德。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维拉客场0-1负于南安普顿,遭遇英超五连败。上周日维拉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主帅迪恩-史密斯,并且开始寻找新主帅,而杰拉德被维拉视为首选目标。现年41岁的杰拉德在退役后开始执教生涯,曾担任利物浦U18青年队主帅,2018年成为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

上赛季杰拉德率领格拉斯哥流浪者夺得苏超联赛冠军,终结了死敌凯尔特人的统治,杰拉德还当选为苏超赛季最佳主帅。目前杰拉德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合同签到2024年,并且深受流浪者球迷们的喜爱。维拉老板也很欣赏杰拉德,不过杰拉德的目标是在未来成为利物浦主帅。除了杰拉德之外,维拉还在联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

而43岁的兰帕德同样在退役后成为了一名教练,并担任过德比郡和切尔西主帅。今年1月兰帕德在切尔西下课后赋闲至今,不过兰帕德一直想要重新回到教练席。诺维奇目前仅积5分在英超积分榜上垫底,上周六前主帅丹尼尔-法尔克已经下课。

著名足球记者罗马诺透露,本周一兰帕德已经和诺维奇高层进行了谈判,但目前双方还在考虑各种条件,尚未达成一致。诺维奇的主帅候选名单中还有刚从维拉下课的迪恩-史密斯、南安普顿主帅拉尔夫-哈森胡特尔等人。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