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欧冠

名记:皇马对巴黎是两种模式的俱乐部的对决

  • 2022-01-02 17:28:18

节目简介:

  西班牙名记龙塞罗表示,皇马对巴黎的欧冠1/8决赛,将引发球迷的关注热潮,这也将是两种模式的俱乐部的对决。一种是举国资本支持的俱乐部,另一种则是主人为球迷的俱乐部。

  皇马球迷对欧足联非常不满,因为欧足联在抽签过程中出错,最后却让皇马付出代价。或许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认为,大巴黎比本菲卡更有能力淘汰他不喜欢的弗洛伦蒂诺。

  不过龙塞罗也指出,这样的抽签结果有利有弊,如果皇马淘汰了巴黎——他们会的,那皇马的的威望将成倍增长,皇马追随者和球迷的数量将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增长。

  这次淘汰赛可以成为一个里程碑,皇马球迷没有理由不高兴。看到威尼修斯对阵内马尔,本泽马对阵姆巴佩(在伯纳乌踢球,姆巴佩将明白自己做出了一生中最好的决定),莫德里奇对阵梅西,克罗斯对阵迪马利亚,这将是无价的。

  (塞尔吉奥)

  

声明:看球吧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