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欧冠

因斯:曼联可以拿下欧冠冠军 联赛也能进入前三

  • 2022-01-02 17:28:14

节目简介:

  据《镜报》消息,在欧冠抽签结束后,保罗-因斯做出了他有关曼联的“疯狂”预测。曼联在最终的抽签中抽到了马竞,因斯坚信曼联能够赢得欧冠。

  因斯认为在新教练朗尼克的带领下,曼联可能会在赛季结束捧起欧冠奖杯,尽管他也承认这个预测看起来很“疯狂”。

  因斯表示:“曼联可以拿下欧冠,如果人们认为我疯了,那就让他们这样认为好了。曼联可以在他们的日子里击败任何人,不论是谁。”

  “在淘汰制的足球比赛里,只要你保持好的状态一切都有可能,而且他们拥有世界级的球员,他们没理由不能进欧冠决赛或赢得冠军。”

  与此同时,因斯也坚信他的老东家曼联能在本赛季英超进入前四,因为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很容易出现小失误。

  “你可以看到曼联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起直追,我不是说他们会夺冠,但至少可以进前四。要是切尔西、曼城或利物浦有点失误,他们甚至还能排到第三。”

  (小能)

  

声明:看球吧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