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欧冠

亨利:巴黎两年前就该跟姆巴佩承诺 会围绕他建队

  • 2022-01-02 17:28:09

节目简介:

  亨利近日在接受RMC Sport报道的亚马逊采访时,猛烈抨击了巴黎没有尽快敲定姆巴佩的合同。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他在下个月就能与新东家签订一份预签合同。

  然而,巴黎在过去几年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姆巴佩的合同危机,亨利很困惑为什么他们没有这样做。亨利认为,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向姆巴佩保证他是俱乐部的未来,他们就可以避免现在的噩梦。亨利表达了他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失望,以及他们在处理这位法国年轻球员的合同问题上的态度。

  亨利接受采访时,情绪激动地说道:“这件事两年前就应该搞定的。如果两年前,他们和姆巴佩坐下来告诉他:‘球队很好,我们会围绕着你建队,你会成为老大。’这样的话,姆巴佩才会对自己的未来更确定,他们早就该搞定这个事情!”

  (小能)

  

声明:看球吧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