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法甲

法国名帅:没必要指责梅西散步!他的速度能瞬间从0到100!

  • 2021-11-28 20:08:59

节目简介:

原标题:法国名帅:没必要指责梅西散步!他的速度能瞬间从0到100!

原创/氧气是个地铁

随着年纪增加,梅西和C罗都被指责过散步。梅西和C罗确实都会散步,甚至包括内马尔和姆巴佩,他们的防守积极性也不高。在最新版本的FIFA游戏中,内马尔和姆巴佩的防守能力值,才30多分,跟梅西和C罗差不多。散步是球星的特权,如果球星能用其他方式弥补这个弱项,那么他们的散步就没有副作用。

C罗在这方面还差点,特别是已经36岁的时候,他如果散步,防守不积极的话,对于曼联的战术是非常严重的伤害。内马尔和姆巴佩还年轻,他们的散步只是因为不够积极,速度优势还在。梅西是世界上能用最多方式弥补防守弱项的球员,因为他在进攻端是史上最全能和最强大的球员。

比如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就说过:梅西散步也能进球。瓜迪奥拉不止一次分析过梅西的散步,除了说上面那句话外,瓜迪奥拉还表示:梅西散步是一种战术,因为他能够观察队友,并且给出合适的传球。瓜迪奥拉不愧是专业的足球大师和著名主教练,他知道梅西散步的真相。可惜很多伪球迷都不想听瓜迪奥拉说话,因此诋毁梅西。

根据11月27日的报道,又有一位足球专家出来分析梅西的散步,他就是法国著名主教练多梅内克。在曼城击败大巴黎的欧冠赛后,梅西也遭到一定抨击,有人认为梅西还没踢出该有的水平,特别跟C罗一样喜欢散步。但梅西散步和C罗散步不是一回事,就像瓜迪奥拉说的:梅西散步是一种战术,而且能够进球。

法国著名主教练多梅内克则用另一个角度,来分析梅西的散步。他认为:没必要指责梅西散步!他的速度能瞬间从0到100!多梅内克这样说:梅西确实在散步,这是他的习惯。但没必要指责梅西散步,因为他的速度能瞬间从0飙升到100!外界没必要要求梅西每秒钟都要跑起来,那不是他的特点,有些战术就必须围绕梅西来展开。

确实如此,梅西是靠加速度和传控来统治比赛的,让一个进球能力历史第一档的球王,频繁参与防守,这确实浪费。甚至,让梅西踢中场,都是一种巨大的浪费。指责其他任何超巨散步都没问题,可是指责梅西散步,这就有点离谱了。不过多梅内克也给梅西提更高要求,他认为梅西现在加速后的效果没有巅峰期好,但他还有这个能力。返回栏目,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