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法甲

巴黎0-2!内马尔被痛批 拥吻超模照曝光 前巴黎球员:有特权被宠坏!

  • 2021-11-28 20:07:11

节目简介:

原标题:巴黎0-2!内马尔被痛批 拥吻超模照曝光 前巴黎球员:有特权被宠坏!

当取得八连胜的圣日尔曼,巴黎,面对本赛季至今只取得两场胜利的雷恩,时,会发生什么?

一方进两球,另一方0球0球。

输家是巴黎!

是不是有什么意外?

看过整场比赛的球迷不会觉得这样的结果不符合两队的表现。

是的,巴黎得到了很多机会,姆巴佩得到了一个单刀,内马尔得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梅西任意球击中门框.

雷恩没有示弱,进行了猛烈反击,这让巴黎的防守措手不及。

上半场结束前,下半场刚开始,雷恩连续打进两球,锁定胜局。

姆巴佩的投篮确实有所下降,但他的突破仍然犀利,他的速度仍然困扰着雷恩的后卫。

赛后梅西得到7.2分,是全队唯一一个得分超过7分的球员,这是对梅西表现的最大肯定。

内马尔?在哪里第75分钟被换下,61次传球成功,46次传球成功,9次运球成功6次,22次失球权,仅投篮1次,未命中。

内马尔真的走样了。那么,内马尔?怎么了

在恰当的时候,媒体爆出了超级名模辛迪布鲁娜,和姆巴佩在法国,的生日照片。汉密尔顿,姆巴佩和内马尔等时尚明星都出席并举杯庆祝。

内马尔和布鲁娜?只见他面对镜头纵情拥吻,布鲁娜也是满面笑容,相当开心。的关系有多好

前巴黎球员爱德华西塞,对内马尔在球场内外的表现相当不满。西塞说:“巴黎给了他特权,他可以做他任何想做的事情,他已经被彻底宠坏了,他想怎么干,就怎么干!”返回栏目,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