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德甲

德甲-超级逆转!哈兰德2射1传 多特3度落后4-3药厂

  • 2021-11-26 11:57:10

节目简介:

看球吧9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11日21:30,德甲第4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客场4-3逆转勒沃库森。在比赛中,多特蒙德3次落后,3次扳平。在下半场结束前,哈兰德点球轰进制胜球,多特蒙德上演超级逆转。


勒沃库森在历史上和多特蒙德交手100次,打进141球丢179球,拿到了32胜25平43负的成绩。在主场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勒沃库森22胜14平14负。本场比赛,勒沃库森采用了4231阵型,希克首发。多特蒙德采用了4321阵型,哈兰德出任单前锋。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多特蒙德后场出现了低级失误,维尔茨拿球后高速杀到禁区,随后一脚劲射,皮球直接钻进网窝,1-0,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打破僵局,领先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多特蒙德右路推进到前场。接到默尼耶送出的高质量传中后,哈兰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多特蒙德扳平。两分钟后,贝林厄姆破门,但犯规在先,进球被取消。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维尔茨持球推进到大禁区前,把球分给了左路跟进的希克,后者顺势趟了几步,随即踢出一脚灵巧推射,把球打进死角,2-1,勒沃库森主场再次取得比分领先。


第48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默尼耶右路传球,哈兰德大禁区弧顶处做球,把球传给了禁区右肋的布兰特,后者连停带过,小角度爆射,把球打进网窝,2-2,多特蒙德扳平比分。


第55分钟,勒沃库森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哈兰德禁区内没能把球顶远,埋伏在大禁区弧顶处的迪亚比拿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钻进网窝,3-2,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再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


第70分钟,贝林厄姆制造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格雷罗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接破门得分,3-3,多特蒙德又一次扳平了比分。


第74分钟,多特蒙德获得点球机会,哈兰德成功把球打进,3-4。多特蒙德3次落后,3次扳平,终于成功反超了场上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哈兰德梅开二度,多特蒙德4-3逆转多特蒙德。

出场名单:

勒沃库森(4231):1-赫拉德茨基/30-弗林蓬、6-奥迪隆、4-约纳坦-塔、5-巴克/10-德米尔拜(第79分钟,38-贝拉拉比)、8-安德里希/19-迪亚比、27-维尔茨、7-保利尼奥(第63分钟,31-阿德利)/14-希克(第78分钟,13-阿拉里奥)

多特蒙德(4321):1-科贝尔/13-格雷罗、16-阿坎吉、34-庞格拉契奇(第83分钟,15-胡梅尔斯)、24-默尼耶/8-达胡德、28-维特塞尔(第66分钟,21-马伦)、22-贝林厄姆(第89分钟,39-沃尔夫)/11-罗伊斯、19-布兰特/9-哈兰德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