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新闻 > 羽毛球

论统治力,在体育界有像乔丹这样吊打一个时代的球星或运动员吗??

  • 2021-11-26 14:41:08

节目简介:

原标题:论统治力,在体育界有像乔丹这样吊打一个时代的球星或运动员吗??

最近看到很多球迷在争论谁是NBA第一人,乔丹还是詹姆斯?其实我并不想参与其中,但是最后我告诉了他们我的观点:真正的第一人应该是能够统治他那个时代的,乔丹在90年代统治,但是在所谓的詹姆斯,时代勇士几乎建立了一个王朝,所以乔丹是第一人!结果我的对手质疑我,乔丹连续多年输给凯尔特和活塞。面对如此极端的对手,这一刻我知道我打不过他们!

在NBA巨星中,可以说只有乔丹和拉塞尔统治了一个时代!

所以我有一个新问题。乔丹是篮球界最好的运动员。有没有像乔丹这样的球星或者运动员,打了一个时代,征服了其他领域的所有对手?最终盘点如下!

羽毛球:林丹,2006-14年,不是我冠军少,是够档次的比赛就这么多!

林丹被戏称为“超级丹”。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2004年瑞士公开赛,林丹击败队友鲍春来夺冠。今年是林丹展现其优势的时候。林丹在瑞士,之前已经获得过四次公开赛冠军,所以官网特意在林丹名字后标注了“SUPER DAN”的称号!最后,它开始于2006年。从今年开始,林丹包揽了所有的世锦赛、奥运会、亚运会、苏迪曼杯和汤姆斯杯,的冠军,在2014年的汤杯半决赛中输给了日本。事实上,在长达14年的汤杯系列赛中,林丹赢得了他参加的所有比赛。不幸的是,当他对阵日本,时,林丹排名第五,而在前三场比赛中,中国队直接被淘汰,0:3被淘汰。如果林丹打高阶,也许结局会不一样!

为林丹奥运会致敬!

古典摔跤:卡列林,1987-2000年,连续13年保持全胜!

卡列林全名是亚历山大德洛维奇卡列林,来自西伯利亚, 俄罗斯,被称为“西伯利亚Bear”!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卡列林曾在1987年未成年时挑战过成年冠军罗斯托洛茨基。虽然最终他输了,但这场比赛让卡列林出名了。也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卡列林直到2000年才再次输球!

对于不熟悉他的人,只能看以下数据:从1987年到2000年,卡列林连续13年保持全胜,其中卡列林在1988年到2000年的所有比赛中从未落后!

1988年、1992年和1996年三次获得奥运会冠军,1989-99年连续九次获得世界冠军,1988-2000年连续12次获得欧洲冠军。在古典摔跤领域,他就是上帝!

摔跤的霸主!

刘翔著名的

110米栏:刘翔,2004-12年,刘翔几乎拿到了所有顶尖赛季金牌!

战役众所周知: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此之前,110米栏的王者是美国著名的阿兰约翰逊。在此之前,刘翔曾多次输给阿兰。最后,在2004年大阪,大奖赛上,日本,刘翔以13秒06的成绩首次正面击败阿兰约翰逊。随后,罗马刘翔大奖赛以13.11秒的成绩战平阿兰约翰逊,这也意味着刘翔是时候赶上并取代阿兰约翰逊!了2004年打破奥运纪录后,刘翔接连取得巨大成就。其中,2006年洛桑站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2006年斯图加特站以12秒93的成绩打破比赛纪录,2007年获得国际田联总决赛冠军,纽约站以12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以12秒95的成绩夺得世锦赛冠军,完成110米栏大满贯。对于刘翔来说,在那个时间段跑13秒简直是小菜一碟!

从2000年出道到2015年退役,刘翔在参加的48场国际跨栏比赛中获得了36个冠军、6个亚军和3个季军,但只有3场比赛没有获奖,包括最重要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12届伦敦奥运会,这也是刘翔!最令人遗憾的地方

刘翔在110米栏上也充满了统治力!

伏明霞,郭晶晶,吴敏霞,等。中国,的跳水皇后太多了但其中,第一代跳水皇后高敏的排名与"正宫"相当!

自1986年首次获得世界锦标赛金牌以来,高敏连续7年创造了包揽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和亚运会全部金牌的纪录,7年间共获得70多枚金牌。她出生在同一个时代,真可悲!

真正的跳水皇后!

跳水皇后:高敏,国际大赛七年全胜,出道至今只获得过一次亚军!

008年一战成名,2017年神话落幕!

尤塞恩博尔特,2008年5月最后一天在纽约田径大奖赛上以9秒72成绩打破世界纪录,紧接着两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跑出了9秒69再度打破世界纪录,这还没完,2009年柏林世锦赛博尔特9秒58又将世界纪录提高了0.11秒,在短跑这个领域博尔特就是神!

从08年到2017年博尔特保持着奥运会和世锦赛不败神话,直到2017年伦敦世锦赛上加特林才击败他拿到世锦赛冠军,而这个时候加特林已经35岁高龄了,他用了几乎整个职业生涯才在35岁赢了博尔特一次!

腿长摆动频率又高,这家伙是个怪物!

长杆跳高运动员:伊辛巴耶娃,职业生涯28次刷新世界纪录!

1998年16岁的伊辛巴耶娃就开始成为世界冠军了,她第一次破世界纪录是在2003年的英国国际田联大奖赛,随后在跳高领域独孤求败的她就开始沉迷于破纪录这项事业了!

有意思的是伊辛巴耶娃每次只将世界纪录提高1厘米并乐此不疲,当然具体原因极有可能是为了奖金,因为奥运会上每一次打破世界纪录都会得到额外的五万美元奖金,这对于伊辛巴耶娃来说几乎就是手到擒来的一笔收入了!返回栏目,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