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篮球新闻 > NBA

前瞻:詹威PK利拉德鲍威尔 湖人欲擒开拓者触底反弹

  • 2022-01-02 17:31:24

节目简介:

360直播网12月31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17胜19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1日1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13胜21负)。勒布朗要延续全面表现带动球队,威少也要有更高效的进攻表现,他们要带领球队争取主场反弹重拾胜利。开拓者队已遭遇3连败,利拉德和鲍威尔要挑起进攻重担,他们要率队力争客场止住连败。(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11点30分 crypto.com球馆 NBA TV直播)

湖人队30日在客场挥霍了两位数领先被灰熊队逆转,他们以99-104告负,球队无缘连胜,胜率再次跌到50%以下两场球。回到主场与开拓者队交锋,这是湖人队重拾胜利的好机会,他们要在主场全力争胜。



勒布朗在对阵灰熊队时依旧表现抢眼,投进了8个三分球,拿到37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已连续6场得分30+。对于勒布朗来说,现在的湖人队需要他保持这种进攻状态,他必须要给球队带来足够强的火力支持,这样球队才能有更大的取胜机会。在戴维斯伤愈归队前,勒布朗都要挑起进攻重担。

威少是球队的另一领袖,他也要在进攻端起到更大作用。30日威少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再次送出三双。与开拓者队交锋时,威少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他同时要打出个人侵略性,要用个人进攻去给对手防线制造麻烦。由于湖人队的防守不够稳定,他们只能期待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其他球员要在场上给勒布朗、威少带来更多支持。布拉德利、蒙克、安东尼、塔克等人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在进攻端起到作用。霍华德要在内线防守上给球队带来帮助,他要全力镇守好三秒区,帮助球队更好地控制篮板球。

开拓者队30日在主场以105-120不敌爵士队,他们已遭遇3连败,最近16场比赛他们只有3胜13负的战绩。如此糟糕的表现让开拓者队已跌至西部第12位,他们仅领先身后的鹈鹕队半场球。做客与湖人队相遇,利拉德要努力率队争取反弹。

利拉德赛季场均24.2分、4.1个篮板和7.3次助攻,主场输给爵士队一战他得到32分。最近5场比赛,利拉德有4场得分30+,可即便他表现如此出色,也无法阻止球队的三连败。与湖人队相遇时,利拉德要继续保持进攻状态,他要给对手防线制造更大麻烦。

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依旧待在球队的伤兵名单中,再加上西蒙斯又进入健康保护,开拓者队的阵容深度进一步受到影响。鲍威尔必须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他要给利拉德带来足够多的支持。鲍威尔上一场同样得到32分,他是球队的另一个主攻点,他要与利拉德一起给湖人队防守制造更多麻烦。南斯、利特尔如果能够出场,他们要争取在攻守两端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努力帮助球队客场争胜。

11月7日,湖人队做客以90-105不敌开拓者队。湖人队已连输给开拓者队2次,最近5次交锋输掉了4场,这期间湖人队唯一的胜利是2月27日在主场以102-93获胜。湖人队最近4次主场迎战开拓者队,仅有1胜3负的战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队:利拉德、鲍威尔、斯内尔、利特尔、南斯

湖人队:威少、布拉德利、蒙克、勒布朗、霍华德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