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新闻 > 电竞新闻 > lol

WE官宣:Elk正式离队

  • 2021-12-14 14:05:47

节目简介: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队员赵嘉豪(ID:WE.Elk)断开连接。
转会期期间,俱乐部在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双方进行了友好沟通,即日起,WE.Elk正式离队。

WE.Elk(赵嘉豪),于2018年加入WE青训体系,2019年正式加入WE英雄联盟分部一队,担任AD位置选手。2020年春季赛起他作为首发AD随队出征。并在同年夏季赛荣获常规赛最佳新秀,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三阵AD,提名2020年度最佳下路,斩获全明星周末新生对抗赛MVP。2021年,在越发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他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除了协助队伍取得的成绩外,个人也依旧入选2021LPL夏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三阵AD,并提名2021年度最佳下路。

在Elk选手的逐梦道路上,从一而终的展现出了他努力、勤奋、上进的特质,并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团队。感谢Elk选手在队期间付出的努力以及给团队带来的帮助。

少年嘉梦,天道酬勤,
相信这样的你在未来的征途中定能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21年12月14日

WE官宣:Elk正式离队

标签: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