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 频道

爆料:AirPods可能会随2020年的iPhone配套附赠

  12月1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苹果目前正计划对明年iPhone的销售方式进行变革,或将在Pro版本的iPhone中配套附赠无线耳机AirPods,而基础款则不会提供。

  据了解,今年iPhone 11的两款Pro版本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均标配了USB-C接口的18W PD充电器和USB-C to Lightning快充数据线,而价格稍便宜的iPhone 11则依旧是标配5W充电器,虽然同样支持快充,但用户还需另外购置充电器。

  由此看来,2020年iPhone的Pro版本将提供比基础款更优秀的配件也是极有可能的。

  PhoneArena称,该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究,AirPods随iPhone配套附赠的情况可能并不会发生。作为苹果的畅销产品,AirPods的定价比iPhone原本配套赠送的有线耳机高了5倍之多,如果当真开始配套赠送,那么苹果可能会损失一大笔配件方面的收入。

  再者,AirPods确定将随iPhone配套附赠,但苹果极有可能提升Pro版本的售价,以弥补附赠配件所产生的损失,也就是以捆绑销售的方式来变相带动AirPods的销量。

  目前有关该消息的其他细节暂时还未知,具体情况还需等待苹果官方发布公告才能知晓。

  本文编辑:张萌

0
相关文章